2009年5月25日 星期一

20090508心得感想-陳芃亘

       參加機器人足球賽心得 陳芃亘
 5月3日(星期日)早上8:30,我和隊友到苓洲國小參加機器人足球賽,帶隊的除了蘇峰民和林佑宗兩位老師之外,還有許多家長及學弟妹陪同前往加油。一到比賽會場,看到人山人海,真是熱鬧啊!心想,這次的比賽一定很刺激。大家摩拳擦掌,準備上場囉!
  比賽前,各隊就定位,分別為主機裝上新電池,再把車體固定好,最後將電腦裡的程式傳輸到主機裡。裁判就位後,我們把車子放在適合的位置。哨音響起,每個人都緊張的看著,啦啦隊使盡全力,聲嘶力竭,大聲喊著「加油!加油!」我們也使用念力,要我們的機器人把光球推進球門。光球一進球門,我們便高舉雙手用力跳起,大聲喊「耶!」真是興奮極了。
  我們連贏了好幾場,從早上比到下午,依然精神百倍。後來有一場輸給苓洲國小,進入敗部復活賽。憑著毅力和運氣,我隊打入決賽,進入前四強,可惜,最後被苓洲國小打下,獲得第四名。
  雖然這次比賽沒有進入前三名,但我依然為我隊喝采,因為,第一次參加比賽就有這麼亮麗的成績,實在不容易。感謝老師及家長們的指導與鼓勵,最重要的是大家團結合作的精神,真讓人感動。我希望學弟妹們繼續努力,相信下回的冠軍就是你們,加油哦! 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