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5日 星期一

20090508心得感想-姜尹臻

今天是個晴朗的天氣,但我的心情卻輕鬆不起來,因為待會我將有場「高高屏的機器人足球賽」。
我帶著和隊友組裝的機器人來到苓洲國小,雖有老師和家人同行,但看到現場高手如雲及對手組裝的鐵甲武士,我的一顆心,始終七上八下,因為對這次的比賽,我是一點勝算都沒有。
從一開始的一場又一場的對決廝殺,心情總隨著得分與否,而起起落落。我的手是冰的,腳也很酸,但只要聽到看台上老師及隨行的家長賣力的加油聲,又讓我燃起了鬥志,並再次提醒自己──加油呀!加油呀!雖然很緊張,都快不笑出來,但是當比賽中,看到自己的機器人竟幫對方得分,踢了烏龍球,或者有時不堪撞擊,而掉了不少零件,也會忍不住笑了出來。
一開始只想得個比賽經驗,中午就可以回家,卻一路過關斬將,竟然通過初賽、複賽,到最後打進前五強,一切都像在做夢。中間還鬧了笑話,原以為到複賽就打敗了,蘇老師也說,輸了可以收東西了,這時卻又傳來主持人廣播:「『對對隊』準備」,大家一陣歡呼,再次摩拳擦掌,準備應戰,一切是如此的不可思議呀!雖然最後沒能奪得前三名,但我已心滿意足,尤其是這次的經驗是如此的可貴,更讓我感謝老師讓我參加機器人社團,蘇峰民老師和林佑宗老師每天犠牲午休時間的教導,讓我在畢業前留下難以忘懷的回憶。
六年二班 姜尹臻

沒有留言: